之前我问我妹,小王子讲的什么啊,她说到了小星球,玫瑰花。(主要是我就想起这些)我一直没有看过,回到家,又是很烦,把它看完了,浅者见其浅,我觉得我就是读了个单纯的故事,很简单地讲了个故事,甚至有些东西我不懂,虽然说是童话,但我真的不去想它到底代表了什么,里面的一些事物又在生活中有什么实际意义,他讲的道理就只是看别人说有什么意义,然后觉得,哦,是这样啊。神经大条,然后,就这样。我觉得我大概有点像一个里面大人了,很现实。
妹妹跟我说她记仇(像丽丽),幼儿园的事情还记得,谁老拿她的本子画画,拿她的铅笔,吃药的时候往她的桌子上倒水,等等,我一直觉得妹妹有种超出她年龄的思想,让我有时候很难过,却又很温暖,难过她应该很快乐很单纯,温暖在她的善解人意,超出我想的。昨天刚回家,我开心,和妹妹拍照,拍了很多,我说,你怎么不笑啊,她说,她不知道怎么笑,她觉得笑的很僵硬,不好看,觉得自己也不好看,还说觉得自己很差劲,比不上别人,那一瞬很扎心,真的,说不出的,不知怎么安慰她,我说,大部分人都是普通人,我觉得你很好,很棒!可她还是如此,很难受。

评论
热度(1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1900 | Powered by LOFTER